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調查陳哲男 邱毅質疑真相未明


發佈時間:2005/11/1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府公佈陳哲男調查報告,連日緊盯弊案的立委邱毅同步掌握記者會內容。會後,他立即提出兩大質疑,第一是陳哲男六次未假出國,究竟去哪?目的為何?總統府沒有說明。另外,陳哲男購買興櫃股票,總統府對於究竟有多少帳戶也交代不清。

總統府公佈陳哲男調查報告,邱毅馬上提出質疑。

邱毅:「陳哲男先生有6次的未假出國,而6次未假出國是去了哪裡,去做什麼?越南行、印尼行、韓國行,總統都是知情,我想這一點總統要負起責任。」

總統府又說陳哲男,買進180張興櫃股票,其中牽涉到的戶頭,應該不只高慎慎一人。

邱毅:「完完全全是避重就輕,或許這方面我平常說的太少,陳哲男在總統府裡面利用人頭帳戶買賣股票,絕對不止高慎慎一人,應該至少還有2個,也就是說應該至少有3個人頭帳戶在運作,更重要的,陳哲男在總統府裡面炒作股票的情況跟第一夫人吳淑珍女士有沒有關係?」

直說報告部分內容讓人失望,邱毅還要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還他公道。

邱毅:「因為從這一次的調查報告顯示,我過去所談到100%都是正確的。」

陳哲男的調查報告出爐了,但是追根究底查真相,邱毅認為還有疑點沒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695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