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飛港澳 關鍵在政治不在技術

記者 張介凡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55

台北松山機場有沒有可能飛港澳航線呢?大力推動松山飛港澳的立委丁守中,今天和民航局長張國政一同會勘松山機場的設備,民航局說,飛港澳技術上沒有問題,但得要陸委會跟國安局的同意,才能著手計畫。

每天搭飛機到港澳轉往大陸的旅客,台北市民佔大多數,如果能直接在松山機場搭飛機實在很方便,但到底可不可行呢?

民航局長張國政:「離境的空間來作業的話,可以離境8架,這邊呢,這個入境8架,所以一天有大概16架次的容量,那麼對於跑道使用,那我想是足夠的。」

跟著民航局長的腳步,發現松山機場一,二航廈加起來還有6,7百坪的閒置空間,跑道也足夠承受757以下的客機,但能不能飛港澳,民航局不能作主。

民航局長張國政:「中正機場的國際線班次要擺到這裡,那我們只要報到交通部轉行政院核定就行了,如果是台澳(台港)的包機或班機要到這裡,那還要經過這個陸委會,陸委會他會還要會國安局。」

松山機場直飛香港澳門,可以方便台北市民,但港澳的敏感性和牽涉到意識形態的問題,立委急,民航局卻只能低調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0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