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志強搞笑 手捧鮮花向「馬」求愛


發佈時間:2005/11/1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主動爆料,外傳下一張非常光碟,將把他和胡志強配成一對同志愛人,胡志強今天即興演出,手捧玫瑰花,對著一座馬雕像作勢求婚,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胡志強手捧玫瑰花,非常輕鬆的與媒體互動。胡志強:「這花是不是曉鈴再答應我一次,媒體非要我講主席我愛你。」

媒體調侃胡志強,胡志強不在意,還反過來開記者的玩笑。胡志強:「沒有馬,假如有一隻木雕的馬,或馬的像。」記者:「馬上搬來。」胡志強:「聯合報記者你就上晚報頭條啦!」

這時候有人拿來了一隻馬的雕像,胡志強彎下腰,仔細端詳。胡志強:「這匹馬,哈哈哈。」記者:「市長你真有!」胡志強:「我真沒水準。」記者:「你真有表演細胞。」

胡志強做足了姿態,向這隻馬求婚。記者:「你看馬的眼神都沒有愛。」胡志強:「對呀!」記者:「你不能含情脈脈一下嗎?」胡志強:「純為同志愛。」

馬英九自己爆料,非常光碟下一集內容,說馬英九和胡志強是同性戀,胡志強以他的胡氏幽默,自我調侃也娛樂大家,不過到了下午,面對民進黨按鈴控告他和馬英九鄭麗文,胡志強臉一沉,說這是政治口水,不予回應。台中市長胡志強:「不回應,選舉口水不要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4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