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前總統判賠千萬 李敖聲援法官

記者 程沐真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前總統的麻將說,遭到罰款千萬。過去也曾經因為類似事件被罰款的無黨籍立委李敖,這回大聲為法官喝采。他說法官進步了,但是呂副總統反而沒進步。因為非常光碟事件,呂副總統抨擊檢調單位搜索不當,李敖諷刺副總統,根本就只是哈佛補習班的畢業生。

李前總統輸了官司,還是一名女法官做的判決,這讓天不怕地不怕的李敖感到佩服。

立委李敖:「說是法官根據我的,參考我的一個案例判的,我覺得法官現在真的進步了,但是有錢的政治人物不會因此閉嘴,沒錢的才會閉嘴。」記者:「委員你是屬於有錢的嗎?」立委李敖:「當初罰我是罰錯了。」

李敖會這麼認為,是因為從朱立倫衍生出來的非常光碟事件,呂副總統認為,光碟事件警局搜索不當,李敖暗批呂副總統缺乏法學素養。

立委李敖:「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呂秀蓮明明知道這個真相,而他說了心口不一的話,呂秀蓮太可恥了。她是哈佛的一個補習班出來的,不像馬英九,馬英九是正統哈佛大學畢業的,而呂秀蓮是冒充哈佛大學畢業的。」

從非常光碟的評論,到李前總統的官司事件,儘管都是言論惹的禍,李敖還是不改狂傲的個性,繼續大鳴大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2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