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常」衰!邱垂貞被傳是光碟藏鏡人

記者 謝曜州 王經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究竟誰是非常光碟的幕後主使人?桃園地方盛傳前立委邱垂貞就是一手主導光碟的幕後黑手,不過TVBS獨家找出邱垂貞,他大呼冤枉!他說都得怪兩個月前他發新聞稿,表示會在選前2個星期對朱立倫重重一擊,時間點剛好就是最近,才讓他被誤解成是光碟的藏鏡人。

行政院顧問邱垂貞:「真衰,實在真衰,無緣無故惹麻煩。」

無端被指為是非常光碟的幕後主使者,讓鄭寶清競選總部總策劃邱垂貞大喊冤枉。行政院顧問邱垂貞:「林一方啦,什麼那些我完全不認識,我不贊成這種方法(非常光碟),第一個它不入流,而且抹黑抹紅,這都不對這等於是黑函。」

怎麼會被認定是非常光碟的主使者,原來禍端都是這篇新聞稿。2個月前他親自發表,上頭寫著「雖然現在選情很冷,但在選前兩週,會給朱立倫重重一擊」。

說巧不巧,正好就是非常光碟再起爭議的時間點,結果「邱垂貞策劃非常光碟」的傳聞在桃園不脛而走。邱垂貞說,這樣的傳言實在太污辱他。行政院顧問邱垂貞:「我用的方法絕對是非常道德,非常君子非常光明正大,陣仗非常大把勢造起來,可以發動遊行示威。」

草根性強、又直來直往的邱垂貞,很不屑跟非常光碟扯上邊。那究竟什麼是重重一擊呢?他說還在研究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垂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88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