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秀蓮北縣開砲 聲援非常光碟

記者 張介凡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1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副總統呂秀蓮晚上坐鎮台北縣,為縣長候選人羅文嘉造勢,不過兩個人一前一後沒有同台,先到的羅文嘉再度痛批對手周錫瑋的永州超貸案,呂秀蓮則是再談非常光碟,她認為桃園刑警隊的搜索行動違反人權。

主持人管碧玲:「各位,副總統走到台上,她說她不要,她寧願站到最前線!」

陳總統南台灣造勢,由呂副總統坐鎮一級戰區台北縣,選在離選民最近的舞台前方開講,講的還是人權問題。副總統呂秀蓮:「所謂的非常光碟,也許它裡面是很好的音樂啊,我不知道,我沒有看,他們也沒有看到啊,捕風捉影什麼都沒有,你怎麼可以叫警察半夜三更到人家家裡去呢?我要警告的就是這一點,你們聽懂了喔!」

呂副總統來站台,趕場的縣長候選人羅文嘉雖然來不及回來同台,但批判對手還是火力十足。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如果你始終認為,永州弊案和瑋士弊案你是清白的,你何不站出來,跟羅文嘉在社會媒體面前,公開的面對面來辯論?不管是2100也好、頭家開講也好、大話新聞也好,我都願意接受。」

緊咬周錫瑋超貸案,羅文嘉似乎找到選戰著力點,只是台上喊的熱鬧,台下座位卻只坐滿一半,不知道是天氣變冷,還是選情熱一直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文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39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