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張友驊爆料 陳哲男招待所曝光?

記者 陳昭仁 蕭遠斌 王經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1 0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視名嘴張友驊再度爆料,指出在民權東路的一處民宅,就是陳哲男的私人招待所,常常可以見到有許多的政商人士在裡面打麻將,而根據記者實地了解,這裡登記的是私人住宅,目前屋主人還在國外。

TVBS記者陳昭仁:「這裡是外界指稱陳哲男位在台北市的一個私人招待所,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大門是放下來,不過還特別在信封孔上貼上膠帶,讓外面的人根本沒辦法看到裡面到底發生什麼事,不過這邊的老闆還特別在走廊上裝了兩個監視器用來觀察外界發生的情況。」

電視名嘴張友驊:「就是陳哲男的私人俱樂部,經常有相關人士都在那邊打麻將,我的朋友親口跟我說,他在8天以內輸了150萬,一個著名的影歌星姓吳,他輸了700萬。」

根據了解,這間民宅的主人是一名劉姓女子,年紀大約40多歲,平時都在國外,行事非常低調,主要是他的好朋友負責管理。

招待所從大門進入後,沿著樓梯,直接通往地下室,裝潢擺設十分華麗,有客廳、兩間小套房,還附設有卡拉ok,平常並沒有對外營業。

轄區員警說,由於這裡登記的是私人住宅,並不是營業場所,有沒有人在裡面打麻將、賭博,他們無權搜查,不過之前曾經來查過戶口,當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一樓店面,大門深鎖,也沒有招牌,問題是,沒有人可以確定這緊閉的鐵門背後,究竟藏有什麼秘密?張友驊再投震撼彈,跟陳哲男有沒有關係,還是一團迷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哲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