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送蔡煌瑯黑函 嫌犯是研究生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3 16:14

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上個禮拜指控遭到黑函攻擊,檢警過濾上百封黑函的指紋,下午逮捕了一名嫌犯,他是彰化師大的研究生,聲稱以打工的性質,幫忙貼黑函郵票,完全不清楚其中的內容,至於黑函的上游是誰幕後操控,警方循線追緝。

就是信件上這一枚指紋,讓南投警方在選前十天,抓到發送黑函抹黑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的嫌犯。

校方:「陳同學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同學,師長對他印象很好,但是陳同學其實並沒有明顯的政黨傾向。」

這名嫌犯只有26歲,目前還是彰化師大政治研究所二年級的學生,他向警方供稱,是上個月到台中找學長,以每天500元的代價幫忙貼郵票,信件內容他根本不清楚,不過學生捲入候選人的黑函風波,師長感到很訝異。

這份信件署名是由國會觀察基金會發送,內容大致寫著「煌瑯當縣長,南投慘死了」,蔡煌瑯上個禮拜指控遭到這份黑函攻擊,警方緊急從郵局查扣2萬多份黑函,發現一百多封上面都有同一枚指紋,因此下午逮捕嫌犯,不過蔡煌瑯認為,這份黑函幕後還有黑手。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這個學生背後一定有一個幕後集團在操作,這是一個有計畫性的抹黑行為。」

黑函幕後黑手到底是誰,隨著選戰逼近,警方得加快偵辦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91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