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煌瑯踢館 馬英九戴袖套挺李朝卿

記者 蔣志薇 柯勝雄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6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朝卿的太太被檢舉賄選、以150萬交保,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南下為李朝卿背書,還親自戴上被對手指為是賄選證據的袖套,澄清李朝卿沒有賄選,不過民進黨候選人蔡煌瑯堅持要李朝清退選、還上門找馬英九嗆聲。

蔡煌瑯跟李朝卿的支持者相互叫陣,衝突一觸及發。

南投縣的警方,圍起人牆,手持盾牌,擋在李朝卿競選總部入口,前來說見老友馬英九的蔡煌瑯,試圖往裡衝,和警方發生推擠。

一陣混亂中,馬英九的坐車直接開進競選總部,雙方沒有見到面,馬英九心情未受影響。不過原本要幫李朝卿開記者會,工作人員都集中在路口,和蔡煌瑯對罵,讓馬英九在現場空等一段時間。

堅持要清廉的馬英九,面對對手的賄選疑雲,馬英九直接戴上被對手檢舉是賄選證物的袖套作說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這個批發價大概會降到20塊以下,他們最後買的好像是18塊錢一雙,那麼送的時間是在大概8月以前,換句話說不是最近發生的,第二呢,他的價格喔,實際上,在他的包裝上面建議價是120元,但是零售價大概就是20幾塊錢,我們的立場很清楚,我們的候選人如果有賄選,經過檢察官起訴,法院一審判決有罪,我們就會開除黨籍。」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被檢舉賄選的殺傷力,讓國民黨不敢輕忽。馬英九全天在南投掃街,要用清廉形象,幫李朝卿背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6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