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常光碟 朱:邱垂貞兩度點名陳老師

記者 金汝鑫 李汪勝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鄭寶清今天到地檢署告檢察官和朱立倫違反選罷法,因為傳出朱立倫對外透露,邱垂貞曾經告訴他,非常光碟是一個在鄭寶清身邊的陳老師做的,甚至還有藍營人士說這個陳老師就是鄭寶清總部的文宣策劃,可是邱垂貞今天對外說他沒說過這個話。

帶著大批人馬,鄭寶清到地檢署告傳喚他的檢察官,說檢方意圖讓他落選,也告朱立倫違反選罷法,但朱立倫就是要說非常光碟和鄭寶清有關。

桃園縣長候選人朱立倫(11.26):「你最重要的幕僚邱垂貞委員,兩次跟我澄清跟他無關,也告訴我說應該是你身邊,其他的人在主導。」

朱立倫方面還對外說,邱垂貞曾跟他透露,光碟主導者是一個叫陳老師的人,但邱垂貞卻否認他說過這話。前立委邱垂貞:「沒有這個人,完全跟我無關,我也不知道光碟是誰作的。」

不過藍營人士透露,陳老師就是負責鄭寶清競選文宣的總策劃,還是鄭寶清夫人的同學。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夫人:「姓陳的太多了吧,我自己是老師,多的是老師,我不曉得你們指的是哪個。」

藍營人士甚至說,檢方傳喚的光碟名單有鄭寶清的司機和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但檢方一樣否認,雙方隔空放話交鋒,桃園縣長選舉的對壘,就繞著這麼一張光碟打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34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