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播放非常光碟 藍綠隔空交火

記者 張介凡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9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江昭儀今天中午要幫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開記者會,還要在立法院會議室播放非常光碟母帶,泛藍立委大加撻伐;民進黨立委則是聲援林一方,不過立法院裡有所謂的言論保護傘,因此檢警將無法進入蒐證、逮捕。

非常光碟可能要在立法院裡公開播放,立法、行政兩院院長打算怎麼處理呢?

國民黨立委潘維剛:「如果現場他播放出來,是有污衊有問題的話,怎麼處理啊?」行政院長謝長廷:「一切依法處理。」潘維剛:「你怎麼處理?」謝長廷:「一切依法處理。」

立法院長王金平:「我,這個我不了解...。」

兩院院長都很低調,藍綠立委則是隔空交火。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世界各國對國會殿堂都有一定的尊重,那除非是所謂的現行犯,他大概是已經沒有其他辦法,所以才希望利用在立法院的場合來播放。」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我們也會正式的要求立法院,要配合警方來查察辦案,換句話說,他可以把他帶到立法院來,但是在這個地方,立法院不必用言論免責權來保障他。」

有的聲援、有的痛批,要幫林一方開記者會的民進黨立委江昭儀,則是一上午都沒現身,但面對檢調單位可能有的偵查行動,立法院警備隊長這樣說。立法院駐警隊隊長黃振迪:「如果真的有剛所講的司法檢調人員,我們還是會請他到大門口,按照院裡面的規定,請他們配合。」

非常光碟大剌剌前進立法院,說穿了,就是要借用立委的保護傘掩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3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