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賭盤1賠4 朱立倫讓10萬票

記者 金汝鑫 孫銘遙 黃建國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3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長選情,在鄭寶清靜坐絕食抗議後持續加溫,地下賭盤蠢蠢欲動,目前盤面打出朱立倫贏鄭寶清10萬票以上才算贏,而且賠率是1賠4,警方則持續掃蕩選舉賭盤,避免影響選情。

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本人現在宣布停止一切競選活動並且絕食抗議。」

鄭寶清一連三天博取媒體大篇幅報導,讓桃園成為選情焦點,地下賭盤一開盤,就有百萬元資金流入。桃園組頭:「基本民進黨最少基本70萬,會開這個賭盤也是有點民調,最主要賭盤就縣長太重要,縣長的太重要,一般就議員,不然就鄉鎮市長來帶動。」

賭盤一開,賠錢條件嚴苛,明顯看好朱立倫。先看上一屆桃園縣長選舉做比較,當時朱立倫對上民進黨的彭紹瑾,得票結果是朱立倫贏對手不到10萬票,這一次朱立倫對上鄭寶清,10月份兩人看好度相差三成以上,賭盤不願開賭,1個月後,非常光碟事件,小幅拉近兩人差距,不過,組頭還是興趣缺缺。

沒想到,選前5天,鄭寶清宣布地檢署前靜坐絕食抗議,一連3天話題不斷,大幅拉近兩人差距,組頭開出1賠4的高賠率,不過,朱立倫得讓鄭寶清10萬票。

組頭和下注的人各有盤算,炒熱桃園縣長選情,也讓想下注的人多了,警方也密切監控組頭行蹤,藍綠文宣戰加上各自競選策略,桃園選戰仍然有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50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