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工風波 羅文嘉批周:沒格調

記者 鍾佩玲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1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今天晚間在造勢晚會上,再度回應走路工風波,羅文嘉除了痛批對手周錫瑋沒格調、放假消息,還請來外婆和爸爸媽媽,試圖以親情攻勢,拉近和選民間的距離。

羅文嘉再度回應走路工風波,他痛批對手周錫瑋放假消息,一點格調都沒有。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用150元去買票,然後大放假消息,各位,這個就是今天國民黨周錫瑋陣營用的技倆,在最後兩三天,想要製造的假象,要在台灣打一場陽光、高格調選舉多難啊!難在我們對手也要有格調才做得到。」

除了再次強調想打一場光明正大、公平的選舉,羅文嘉這場造勢晚會上,也主打親情攻勢,高齡93歲的外婆、爸爸、媽媽還有二哥首度站台輔選,不過想起學生時代差點被台大退學,害媽媽被鄰居指指點點,羅文嘉一度感慨哽咽。

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我媽媽回來跟我講,她說她受很大的委屈…。」選民:「加油!加油!」

羅媽媽:「他現在給人家欺負,好可憐,沒有這樣的事情(走路工)卻被講成這樣。」

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不打口水戰,改用溫情攻勢,拉近和選民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文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110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