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檢調搜索 林宗男落淚恨栽培蔡煌瑯

記者 劉朝陽 黃國鈞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1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宗男競選總部遭檢調搜索,林宗男晚間終於出面,他痛批政治太無情,一邊哽咽著說,恨自己栽培出蔡煌瑯,參政40年,沒看過這麼齷齪的選舉,還以「救蟲不能救人」來比喻,也讓在場支持者抱頭痛哭。

回避了一整天,林宗男終於現身了。無黨籍南投縣長候選人林宗男:「我恨我自己怎麼栽培出這樣的人,我恨我自己,司法我一定面對,但是今天我不恨別人,我恨我自己!」

林宗男口中指的人,就是對手蔡煌瑯,他愈說愈哽咽,台下的支持群眾,也跟著抱頭痛哭,對於檢調單位在選前2天,大舉搜索競選總部,林宗男認為司法介入選舉,政治實在太無情。

林宗男:「40年來我沒看過這麼齷齪的選舉,也讓我深深感覺,救蟲不能救人!」

下午林宗男選舉行程滿檔,他的兒子,也是現任立委林紜生,出面抨擊蔡煌瑯所屬的正義連線綁架司法,也為父親叫屈。

林宗男之子林紜生:「是不是說如果蔡煌瑯沒有當選,法務部長就一定要下台,我們看到一個候選人,竟然,威脅我們司法單位的最高主管。」

成了箭靶的蔡煌瑯,反批林宗男不敢面對現實。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這個是故意的要製造悲情,故意的要轉移焦點,要抹黑蔡煌瑯的選情。」

檢調單位查出,林宗男涉及選舉綁樁,原本林宗男必須在下午主動到地檢署說明,但林宗男以選舉太忙做為理由,他說為了不讓選民失望,他會等到選舉結束,再去報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宗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57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