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C審查聽證會 TVBS考題大熱門


發佈時間:2005/12/0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即將成立!從今天開始一連3天,舉辦「提名審查聽證會」,將從18位政黨推薦候選人當中,選出13名NCC委員。而在這場聽證會上,TVBS的資本結構,也成了討論焦點。

NCC委員口試第一天,TVBS資本結構成了熱門考題。

國民黨推薦NCC委員候選人劉幼俐:「從法律解讀的話,所有的報章雜誌、各界法律學者多數都認為他不是違法,凡是在中華民國成立的公司就是本國公司。」

民進黨NCC委員候選人施俊吉:「這是個難題所謂的外資,衛星廣播電視法沒有直接寫到底是直接間接還是直接加間接,這樣的問題法律上有討論空間。」

對外資結構藍綠候選人看法不同,但回歸法律面,到底有沒有改革的必要?國民黨推薦NCC委員候選人劉幼俐:「百分之五十保持現況,但政府擔心中資問題有國家安全疑慮的時候,是可以不考慮的。」

民進黨NCC委員候選人施俊吉:「如果限制外資就等於限制許多通訊傳播事業,他要轉賣的市場和轉賣的機會。」

審薦委員不分藍綠,通通把TVBS列為必考題,而應答的候選人,也都認為TVBS的狀況,並沒有違法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46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