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牛猛了!游選主席第一砲 轟馬

記者 張介凡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辭官參選民進黨主席,今天正式到黨中央登記,對黨大老林義雄的公開信,游錫堃低調回應,他說如果現在就想著2008,會有罪惡感,不過游錫堃登記參選第一砲,就單挑狂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痛批馬英九沒格調。

游錫堃力排眾議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參選感言很麻辣、狂轟猛攻馬英九。

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既然是王金平先生不是這樣講,所以是馬英九先生在操弄媒體,操弄媒體,他不只是昨天在操弄媒體,他是已經三番兩次的操弄媒體,而且是一廂情願,一廂情願,我是覺得做一個國民黨主席,這樣做是不太有格調。」

參選第一砲,先打國民黨主席,但也不能忘了、自家前主席林義雄給的公開信。

林義雄在信中稱呼游錫堃為先生,他說,「如果先生過去五年沒有重大成就,卻希望能在沒有政治實權的黨主席職位上有所發揮,實在難以說服黨員」,面對如此嚴厲的喊話,游錫堃回答的小心翼翼。

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在民進黨現在的階段去想2008,我覺得是... 這個...就是...會去想的人啊,一定...會有...罪...罪惡感,林義雄先生他是深居簡出,平常他也不太願意別人打擾他,所以因為這樣要聯絡比較有困難,但是我會繼續連絡。」

游錫堃辭官參選,林義雄、張俊雄等黨內大老一個一個跳出來表達不同意見,民進黨主席大戰正式開打,游錫堃抱著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心情上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94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