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錫瑋就職 調侃陳情場面不平靜

記者 侯沛吟 鍾德榮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宣誓就職,不過場面卻不平靜,先是樂生療養院,趕在典禮前,在場外陳請,場內又有卸任的代理縣長林錫耀,諷刺周錫瑋縣府太豪華的說法,而典禮要結束時,台下又冒出了陳情的阿伯,大聲叫喊。

還有一個小時才宣示就職,已經有人迫不及待找準縣長陳情。陳情人士:「周縣長加油!」台北縣長周錫瑋:「真感謝,辛苦各位鄉親,我們會組一個專案小組,對於大家關心古蹟問題,我們也一定會妥善處理,尊重大家意見,好不好?」

新官上任展現親和力,周錫瑋親自到一樓安撫這群陳情的老伯伯老婆婆,不過外面才恢復平靜,就職典禮卻聞出火藥味,因為印信還拿不到兩分鐘,卸任的代理縣長林錫耀,就針對周錫瑋選舉時批評縣府太奢華,技巧性「噹」了他一下 。前台北縣代理縣長林錫耀:「雖然有人批評這棟大樓太豪華,但這個地方未來將成為臺北縣行政中心,更是四鐵共構的交通中心。」

周錫瑋一臉尷尬微笑帶過,畢竟這一仗他順利拿回政權,台下不少黨內同志到場加油打氣,就連老長官的夫人陳萬水也來道賀,讓他吃足定心丸,只是眼看就職就要圓滿結束,卻又跑出一個阿伯為自家的土地糾紛大鬧會場。司儀:「禮成。」台北縣民:「周縣長,你把台北縣政府他們地政處攤在陽光下,好好看一看,看一看!」

短短宣示就職典禮,插曲不斷,內外交逼,讓周錫瑋這位準縣長如坐針氈小心應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