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吳俊立辦座談會 兩代理縣長列席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縣長吳俊立指派前妻鄺麗貞代理縣長,行政院卻發布由縣府主秘賴順賢代理縣長,今天,吳俊立和兩個代理縣長全都進縣府上班,下午3個人還召集一級主管一起舉辦了座談會,吳俊立是以縣長身分主持會議。

擔任縣長還有疑慮,吳俊立上任第一天就召集縣府一級主管,原本要開縣政會議,改成開「座談會」,他以縣長身分當主席,兩位代理縣長,前妻鄺麗貞與主任秘書賴順賢列席左右兩邊。

其實為了突顯代理地位的合理性,鄺麗貞一大早就前往台東縣政府上班,隨後到縣府的吳俊立,還沒進縣長辦公室,就先到副縣長室關心。

同仁:「副縣長早。」吳俊立指派代理縣長鄺麗貞:「早,大家早。」

這對離婚夫妻上任的合法性還在爭議,所以就職日20日之後,台東縣政府已經不對外發公文,不過內部公文還是持續發出,副縣長辦公室堆著公文,副縣長簽名欄位留白,會不會以代理縣長身分發文呢?

記者:「你會請主秘把公文拿來讓你批嗎?」吳俊立指派代理縣長鄺麗貞:「那是當然一定要的啊。」

嘴上這麼說,不過這些公文,鄺麗貞卻沒簽,全部退回各科室。吳俊立也妾身未明,儘管吳俊立與縣政府都尚未收到縣長停職令,縣議會卻已經收到。

新任台東縣長吳俊立:「我覺得內政部如果蠻橫的話,一意孤行,良民也會變暴民,不要忽略民意,不要真的是吃相太難看。」

杵在到底合法與否的疑慮中,吳俊立私下表示要尋求管道跟內政部溝通,但仍接受縣議會邀請,以縣長身分列席明天的議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1011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