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連輸富邦3次 中信奪彩券扳顏面

記者 溫建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事實上,中信金這次高出底價10倍的天價,重金標得彩券發行權,我們回顧這5年,中信與富邦交手紀錄,幾乎都是中信落敗,這次總算是扳回顏面,而擅長消費金融的中信金,未來也不排出推出「紅利積點也能換樂透彩券」,來鞏固自家的金融實力。

哪家公司尾牙可以用樂透搖獎,答案是台北富邦銀行,不過中信金用高於底價10倍,重金買下這個權力,為何中信如此大手筆?

我們翻開過去5年,2001年中信跟台北富邦爭彩券發行權,富邦勝,兩年前併購北銀,又是富邦捷足先登,今年又被富邦完成前進大陸的佈局,怪不得這次中信金控,不顧一切拼了。

TVBS記者溫建勳:「未來7年,將有超過200個億萬富翁,錢部分都存中國信託,而未來中信可能推出『紅利積點換彩券』,刺激銷售。」

中信金策略長林孝平:「以中國信託經營的實力,其實你們可以看中國信託一年過去的盈餘跟台北銀行中間的差距在哪裡,我們中國信託做事情不會這麼沒有把握的。」

中信相信自己消費金融的行銷實力,也希望透過樂透,把資產規模甩開富邦,至於獲利上,也有許多綜效有待開發。

中信金一吐怨氣,終於不再輸給富邦金,而這場辜蔡大戰,子彈價碼動輒百億千億,讓外界瞠目結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735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