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羅哈可試用新站? 北市交通局否認


發佈時間:2005/12/3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羅哈客運跟台北市政府的抗爭看來是越演越烈,原本傳出下午交通部、公路局、以及北高交通局長,和阿羅哈董事長喝起大和解咖啡。雙方還簽下協議書,阿羅哈可以進駐新站「試用」,不過晚上台北市交通局正式否認,還說這是阿羅哈設的局。

形色匆匆,台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小跑步離開飯店。記者:「這是原本約在交通部?」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我沒有跟陳董事長約。」記者:「那還是要斷水斷電嗎?」林志盈:「還是按照規定執行,我在趕時間回議會,預算沒過我就慘了。」

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作東,邀集交通部,公路總局人員,以及台北市交通局喝咖啡,但就在林志盈離開之後,阿羅哈客運董事長出現了。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如果台北市交通局沒有還我清白,我是合法的,那會議也就不會進行到現在了,我們協議在1月9日之前,會有明確的規範也會配合主管機關。」

阿羅哈董事長說不再被逼著「一定要搬到新站」,而是1月9日前,阿羅哈可以搬到新站「試用」看看,不滿意也不強迫。瑞鈴:「我可以進駐D1,來選擇一個,那我也可以不去。」

陳瑞鈴笑臉盈盈,說跟台北市交通局簽了協議,不過林志盈可火了,說這所謂的「大和解咖啡」,阿羅哈根本沒在場,試用更不可能。林志盈:「可以試用看看,不滿意再搬出來,完全沒有這回事。」

感覺被設了局,台北市交通局更加鐵了心,老話一句,阿羅哈如果在1月16日前不搬離承德路,就斷水斷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羅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95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