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孝嚴哽咽批李 欺騙經國先生

記者 陳心怡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總統李登輝「中華民國不存在」的談話,引起昔日國民黨內與李登輝親近人士強烈反彈,繼丁遠超之後,李登輝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的秘書長章孝嚴,今天也出面批李,章孝嚴甚至難過哽咽的說,經國先生和他都被李登輝給騙了。

行中常會碰上黨主席過生日,國民黨中央洋溢著歡樂,但這樣的氣氛卻在個人的發言後有了轉變,哽咽痛批李登輝,站在父親的照片前回憶過往,章孝嚴還是難以釋懷,章孝嚴:「我記得在我當秘書長的任內,李登輝兩度找我去他家,告訴我,不要聽外界怎麼講,他$u32118;對不是個台獨份子,有時我想,我父親也會覺得難過吧。」

也就是這種對李登輝從信任到感覺被矇騙的不堪,讓章孝嚴罕見的向黨中央喊話,章孝嚴:「國民黨反應的應該是民眾的心聲,而不應當在很多事情上模模糊糊,甚至和稀泥,如果我們對很多事情冷漠處理的話,他們(選民)對於選舉的參與也會以一種冷漠的態度來對待。」

不過,這樣的慷慨陳詞,不但在中常會上沒有同僚聲援,黨主席連戰也沒有做出任何裁示,如此靜默的原因,有中常委認為,立委(國)許舒博:「因為他是回憶到他和他父親的種種,這個我們感受不到,我是覺得追打李登輝對選情是沒有利的。」

相對於國民黨的冷處理,呈現兩極的鮮明對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孝嚴#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5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