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便宜冒牌名品 拍賣網什麼都賣

記者 黃子晏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橘子媽媽網站專賣假的Burberry商品,引發各界關注.事實上國內拍賣網站上,已經快淪為名品冒牌貨的大本營,像是LV、GUCCI、DIOR等各種名牌包包、衣服,都以超低價格,配上漂亮照片,在拍賣網上,魚目混珠,網友要分辨真假很難。

LV、GUCCI、DIOR、CHANEL,各種名牌衣服、包包、皮件,拍賣網站上,什麼都賣,而且價格超便宜,1-2折的名牌商品到處都是。

像一個LV包包,上面有塑膠套,看起來好像是全新的,只賣2000塊左右,還有一堆不到一千塊的LV商品,號稱都是真品。而另一個GUCCI大船型包,印有商品編號,售價也只2000塊初頭。

時尚雜誌總監馬念慈:「(記者:那些有沒有可能是真品?),其實是有可能的,但是我想數量和機會都會非常的少,特別是比較新款的商品,因為如果是說從某些代理商或代理品牌這邊流出去幾乎是不可能。」

看到這些漂亮照片,配上超低價格,假如您以為可以這麼容易,就從拍賣網站上買到名牌真品,那可錯了。就算網站貼出來的照片商品,是真的名牌,但並不保證送到你手上的,就是真品。

時尚雜誌總監馬念慈:「網路上你看不到真的東西,還有一種狀況就是說,它可能給你的照片是真的,但實際上他給你的時候可能是假的。」

專家建議,除非你對網站賣家的信用有把握,不然下次再看到這些便宜到不行的所謂名牌商品,可別相信他們都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944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