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子軍購說 前後任國防部長槓上


發佈時間:2006/01/0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軍購案,前任國防部長伍世文槓上現任國防部長李傑!伍世文說,他聽聞李傑私下透露,凱子軍購是以前時代才有的事情,這讓很多以前的將領覺得受到侮辱。而事後一句道歉都沒有,不過李傑透過軍事發言人澄清,他絕對沒有說過這樣的話。

很少露面的前國防部長伍世文,這回現身,為的是國防部長李傑。前國防部長伍世文:「我是代表可以說是代表,以前所有這些長官,大家表達我們的心聲而已。」

伍世文之所以對李傑有微詞,原因就在於他聽說李傑不滿軍購案遲遲未過關,曾經在內部抱怨,凱子軍購是'以前那個時代才有,讓伍世文曾以讀者投書的方式加以反駁。

建立國軍戰力,奉獻了多少心力,如今卻因一句話而一筆勾銷,這種說法對他們公平嗎?伍世文還說,這些前輩也曾遭遇過困難,但他們會運用智慧克服,卻從未責怪「前任」作為不當。

對李傑大為光火,但是對於報紙的過度報導,伍世文也有話要說。伍世文:「澄清一下報上講,說我派李傑部長去荷蘭,這是不對的,水星二號計畫是60年代的,荷蘭造潛艇是70年代,時空因素差了很多。」

伍世文就事論事,李傑則是透過軍事發言人強調,自己絕對沒這個意思。軍事發言人劉志堅(轉述國防部長李傑談話):「部長特別要我在投書中傳達,第一個他從來沒有在任何的會議,公開場合,或任何一個場合,有向任何人透露影射,歷任不管是備將或是部長,涉及凱子軍購的情形。」

4年前伍世文卸任,李傑亦步亦趨陪著老長官和高階將領們一一握手道別,如今兩個出身海軍的前後任國防部長卻為了軍購案一事,彼此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43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