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神變「楊婆婆」 要銀行放過老人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卡神楊蕙如跟銀行鬥法,今天搞笑出招,扮成「楊婆婆」,要銀行不要欺負老人家,銀行雖然說不告她,但卻要她還回紅利點數,下午更寄存正信函給楊蕙如,說要停掉他父母的信用卡,讓楊蕙如很生氣,說簡直是誅連九族。

楊蕙如:「老婆婆希望中信銀好好談!」

「卡神」楊蕙如跟銀行大鬥法,今天搞笑出招。楊蕙如:「我當然是求取最大利益啊!老婆婆應該這樣講話!」

用眉筆畫了一嘴一臉的皺紋,楊蕙如變身楊婆婆,要銀行放過她,銀行雖然釋出善意不告,但卻要他退還紅利點數,更他生氣的是,下午還收到銀行寄來的存證信函,說要停他父母的信用卡。

楊蕙如:「牽連到我爸爸媽媽我真的很生氣,這是我個人的問題,他憑什麼因為同一個戶籍地址,就牽扯到我爸爸媽媽,這樣真的很無恥!」

楊蕙如說13號中午以前,如果銀行沒派人來和他面對面溝通,就要告到底。楊蕙如:「我會提起適當的法律行動,維護我,甚至我爸媽的名譽和權益。」

小蝦米對大鯨魚,楊蕙如真的是吃了秤駝鐵了心,她還來段模仿秀,奉勸卡奴,不要栽在銀行手裡 。

楊蕙如:「趕快剪卡趕快剪卡,趕快還錢趕快還錢趕快還錢!老師有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啊!」

看她手上厚厚一大疊信用卡,這家銀行吃鱉後,其他銀行可能都會提心弔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蕙如#中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81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