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媽住院 馬英九:受傷1小時即知

記者 張介凡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4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母親秦厚修女士,4天前不小心摔斷大腿骨,目前在萬芳醫院開刀休養中,有媒體報導,馬英九被蒙在鼓裡不知情,不過馬英九立刻反駁說馬媽媽受傷1個小時內他就知道,而今天上午馬大姐馬以南上午到醫院探病時也說,馬媽媽的手術同意書是馬英九簽名的,馬英九怎麼會不知道?

馬媽媽受傷了,住在萬芳醫院已經第4天,有媒體報導,身為兒子的馬英九根本不知道。

台北市長馬英九:「這篇報導寫得非常的感人,也非常的有愛心,但唯一的缺點是,它不是事實,她受傷之後大概1個小時我就知道了,過去這4天的當中我每天都去看她,她情況非常良好。」

馬英九駁斥報導錯誤,因為媽媽手術同意書就是他親自簽的名,而雖然馬媽媽摔斷了大腿,還動了手術,不過卻很平民的住在一般單人病房,只有在消息見報後,病房門口多了警衛,不讓閒雜人等靠近,隔壁房的病患說,他們不只一次看到馬英九來探望。一早就來照顧的馬大姐,則是代表媽媽感謝各界的關心。

馬英九大姐馬以南:「非常好,她已經下床走路了,非常好,謝謝大家關心,而且也希望各位親朋好友不用來探望,好了以後我們到家裡再跟大家謝謝。」

老人家謝絕探視,連馬英九自己都選在醫院最冷清的時段來探望,堅持馬家一貫的低調作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374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