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月條款大限到 林郁方入國民黨

記者 蔣志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修改黨章,入黨4個月才能參加黨內初選,今天就是所謂的「大限」截止日,包括立委林郁方也在前天回到國民黨,這一波「投藍潮」,有5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回到國民黨,為年底北高選舉做準備。

東閃西躲,還刻意拉上窗簾避開媒體,去年8月林郁方到台北市政府密會馬英九,低調否認商談棄橘投藍,事隔5個月,林郁方趁著這波4月條款投藍潮,悄悄到黃復興黨部回復國民黨籍,同一天還有退出親民黨的市議員王欣儀。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想參加政黨,本來就是一個政治團體,參加政黨當然是因為政治活動,這點大家應該都暸解。」

算一算,趕在這一波入黨的政治人物,1月14日有意在角逐台北市長的李慶安回復黨籍,5天後新黨的郝龍斌也回到國民黨,1月23日,王欣儀和林郁方都低調申請入黨,而規劃參選高雄市長的邱毅,也在四月條款大限前一天回到國民黨,國民黨敞開大門,歡迎黨員回娘家,不過還是得面對質疑。

記者:「他們的忠誠度被質疑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我想將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表現。」

台北市議員方面,原本傳出可能棄橘投藍的戴錫欽和汪志冰最後決定按兵不動,這波牽動年底選戰的投藍潮,在大限時間到,暫告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郁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67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