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尾牙羨煞人 總獎額突破五億


發佈時間:2006/01/2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鴻海尾牙今天壓軸登場,今天最大的特色,就是把尾牙辦得很溫馨,因為妻子林淑如去世,郭台銘坦言,去年遭遇最痛苦的一年,郭台銘還感性留下英雄淚,而且,科技首富今年送獎方式有了大改變,往年數千萬股票的獎項取消,最大獎是20萬元的團體獎。

一上台,鴻海總裁郭台銘先來個三鞠躬,流露感性 想起另一半林淑如永遠缺席,一聽到主持人張菲的感性致詞,台下的郭台銘拿起手帕拭淚,一旁的女兒郭曉玲也紅了眼眶。鴻海總裁郭台銘:「遭遇到最痛苦一年!去年有一個月沒有上班,因為你們支持,讓我度過最難過的一段時間,謝謝各位,我向各位鞠第二個躬!」

由於林淑如生前投注最多心力在永齡基金會,今年尾牙走起溫馨路線,請來弱勢團體到場同樂,定調關懷社會。鴻海總裁郭台銘:「有一個圓滿家庭最幸福,我也問我自己,我也了解,金錢不是萬能!」

包括弟弟郭守正,兒子郭守正和郭曉玲,全都穿上永齡基金會的紅背心,郭台銘還偕同兒女送暖。鴻海總裁郭台銘:「這是我太太以前作的,辦這個活動是在紀念她,都是她在作的,我都沒作!」

台上台下忙進忙出,郭守正透露兒子已經4個月大,名字還是阿公郭台銘娶的,相較哥哥的大方,已經名花有主的郭曉玲,對情事很低調。郭台銘女兒郭曉玲:「這是比較私人的事情,謝謝!有的話會跟大家講。」

去年集團營收破兆,今年尾牙最大獎依舊列為最高機密,按去年發放360張股票,以封關前股價215元來計算,估計市價超過7000萬元的水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40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