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長煙銷味 蔡正元籲葉副辭職

記者 林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內初選,已經聞到火藥味,立委蔡正元就批評現任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挾著市府行政優勢進行拜票,要求葉金川要辭去副市長職位,而葉金川斬釘截鐵表示不會辭去副市長職務,他心裡一切坦蕩蕩。

大清早開始拜票,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立委蔡正元,走入傳統市場,不只拉票,還主動出招,對內開砲。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葉金川副市長在他的競選辦公室成立那一天,就應該辭去台北市副市長的職位,就是要刻意要運用有形無形的行政資源,來動員市府員工四處拉票。」

市府團隊身分遭抨擊,葉金川不但不理會,還特到跑到馬英九木柵住家附近的忠順廟拜票,獲得馬市長鄰居的熱烈回應。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並沒有市政和選舉有重疊,這個問題,我並不會考慮辭掉副市長,我心裡坦蕩蕩,如果有用市政資源,我希望市民自然會唾棄。」

蔡正元打葉金川,雙雙拉抬聲勢,其他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人可以沒有閒著。

立委蔣孝嚴在關渡宮發紅包聚人氣,郝龍斌則忙著安排競選辦公室大小事,參選腳步一刻也沒停下。

前環保署長郝龍斌:「葉副市長是個非常好的副市長,如果這個時間辭職,可能不是全民之福。」

國民黨立委蔣孝嚴:「如果這點都拿捏不好,怎麼有資格當台北市長呢?」

搶下台北市長寶座,國民黨內初選拼得激烈,已經聞得到了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金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41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