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運璿肺水腫獲改善 但仍未脫險

記者 楊鎮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心肌梗塞,榮總持續觀察治療。今天病情逐漸恢復穩定,最讓人擔心的肺水腫情況也獲得改善,不過,醫生說,目前他還是需要人工呼吸器,所以並未脫離險境,不過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二度探訪時,很欣慰地說,孫運璿可以自己咳出痰,病情穩多了。

住院熬過100多小時,前行政院長孫運璿從幾小時就歹打強心針,到現在氣色穩多了。還沒脫離險境,不過老人家求生意志,很堅強。

榮總醫生陳雲亮:「我們延續前兩天積極治療的方法,昨天開始已經用連續性血液過濾方法,已經做了一天半了,初步看起來是有那個效果,今天早上肺部X光片看起來,肺積水已經減少了,脫離險境的話,是要拔管才算,就是他不需要呼吸器,才算是脫離險境,現在還早。」

就是要活下來!榮總以積極性治療,幫助93歲的前院長。立法院副院長鐘榮吉前來送暖,老友郝柏村,更是二度趕來,希望老天有眼,幫幫忙。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他自己可以咳出痰來了,所以現在相當的樂觀。」

看到老友努力和死神搏鬥,曾說過孫運璿才是蔣經國屬意的接班人,郝柏村,話中盡是感慨。

少了絡繹不絕的訪客,年後的第一個星期天,孫運璿安靜休養,希望以積極的求生意志,熬過這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運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8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