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只有10萬元 年輕國代要轉戰議員

記者 張介凡 林秉儀 / 攝影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任務型國大中年紀最小的民進黨籍國代高嘉瑜現在要參選台北市議員,不過她只有10萬元存款,連參加黨內初選的40萬保證金都還籌不出來,因此只能帶著學弟妹在台北街頭為自己籌錢兼拉票。

高嘉瑜助選團:「港湖一起加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這一小撮舉看板、呼口號的年輕還真是挺另類的,不為別的、他們是來幫想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學姊加油打氣。

高嘉瑜:「我把我從工作到現在所有的錢,大概累積的存款大概10萬元,然後可是這10萬元,真的不能買公車廣告,不能買電視廣告,也沒有辦法登看板,那其實這個都是我自己去找人家,簡單輸出幾百元做的,對我們市議員參選人來講,光是黨內初選保證金就要40萬,這筆錢我現在也還在籌措中。」

高嘉瑜學弟:「很辛苦!我真的很佩服他!」高嘉瑜學弟:「希望用一些年輕人自己的方式,然後能夠希望可以詮釋一個不一樣的選舉。」

沒有金援、沒有派系背景,26歲的年輕美眉用自己的方式打選戰,精神可嘉、路過的人不分藍綠、都鼓勵她要堅持下去。路人:「加油加油!加油!」路人:「很辛苦現在!要加油!」

儘管知名度不夠,又缺乏黨員票奧援,高嘉瑜還是帶著義工助選團,準備一步一步走遍台北市爭取支持,挑戰民進黨初選的不可能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3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