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年輕任務型國大 轉戰北市議員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底台北市議員選戰,現在多了一位美少女投入,她叫高嘉瑜,才26歲,台大法律系畢業,曾經是最年輕的國大代表,引人注目的是,她是羅文嘉的子弟兵,這次披掛上陣參選,羅文嘉也來為她加油打氣。

大眼睛、長頭髮,26歲的高嘉瑜,頂著羅文嘉子弟兵光環,要投入台北市議員選戰。

高嘉瑜:「雖然文嘉沒有給我很多實質上樁腳或金錢援助,但我覺得這才是從政者健康態度。」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有時我覺得高嘉瑜不是很適合選議員,原因是她有點天真浪漫,可是我想想,現在我們政壇中,不就缺少一點點天真浪漫的人嗎?」

不靠派系、沒有政治家族背景,嘉瑜有的是一路走來優秀的學經歷,從北一女、台大法律系、台大學生會長,到如今台大國發所研究生,嘉瑜表現不俗,不僅長期跟在羅文嘉身旁,也曾是民進黨最年輕的任務型國代。這次投入選戰,嘉瑜不僅獲得家人支持,交往不到半年的研究所學長,也站在她這邊。高嘉瑜:「(笑)對啊,支持我,我的家人和身邊朋友,都很鼓勵支持我這次參與選舉。」

不過只有10萬塊存款,為了籌錢,嘉瑜還得帶著學弟妹在街頭募款,有著年輕人的理想與衝勁,帶著羅文嘉的祝福,嘉瑜要挑戰自己,也挑戰台灣選舉政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文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04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