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鄭永金涉貪瀆 家人:麵攤哲學不可能

記者 金汝鑫 / 攝影 王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縣長鄭永金昨天晚間疑似因為貪瀆,遭到檢方約談聲押.回顧鄭永金的政壇發跡史,麵攤哲學,讓鄭永金從麵攤老闆一路朝百里侯之路邁重回麵攤,還是鄭永金的第四個弟弟在經營,面對貪瀆,家人替鄭永金背書,說他絕對不可能貪錢!

在竹東沒有人不知道「今大小吃」這個店,除了是40年的老店之外,最重要的也是新竹縣長鄭永金的發跡地,而且他自創的麵攤哲學,也讓他度過了政壇的起伏期。

老麵店出了個縣長,鄭家依舊務實賣店,現在換排行老四的鄭永泉接手,從選材到下鍋,每碗麵跟小菜都親自下廚,保持最好的口味,老店成了活廣告,就像麵攤哲學,好的湯頭麵條不怕沒有客人上門。

鄭永金四弟鄭永泉:「他從一打清早5點多就去市場買豬肉回來,開始做貢丸,用捶的,5點多做到晚上12點多。」

農家出身的鄭永金,憨厚肯吃苦,當憲兵時間守崗位,深獲長官賞識,退伍之後,曾經在飯店當服務生,對人誠懇,又有禮貌,回家鄉娶妻生子,努力從商,本著麵攤哲學,只要鄰里有需要幫助的,一定全力以赴,也讓鄭永金的政治生涯重議員議長、立委到新竹縣長,攀上了政治高峰。

鄭永金四弟鄭永泉:「我想司法會還他清白,我想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哥哥的為人,我們都很了解。」

鄭永金親筆寫下20年來走的無怨無悔,服務鄉親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每天早上7點出門晚上11點回家,大部分時間都給了縣民,勤跑基層,座車一連跑了17萬公里,這次捲入貪污案,民眾獻花為鄭家加油打氣,鄭永金的麵攤哲學已經看到了成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70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