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19翻案 蘇盈貴:陳義雄照片是假的!


發佈時間:2006/03/1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義雄的家人明天上午要召開記者會,控訴政府冤枉陳義雄,陳義雄的太太要站出來,替當初的道歉行為翻供,陳義雄根本不是319開槍兇手,明天要陪同陳家人召開記者會的蘇盈貴和張友驊接受TVBS訪問時透漏,當初警方公佈的照片,裡面的人根本不是陳義雄。

前立委蘇盈貴:「大家來比對兩張有問題的照片。」記者:「照片有造假嗎?」前立委蘇盈貴:「可以確定(警方公佈的) 照片是造假的。」

政論家張友驊:「最大的問題我也講過,耳朵鼻子跟頭髮用3D電腦作陳義雄的合成,跟它(刑事局)公佈的照片作比對,結果我們發覺耳朵鼻子還有頭髮的部位,幾乎都互不相容,這是第一個。」

 

政論家張友驊:「那麼第二個,他們在整個偵訊的過程當中,居然刑事局的人員對他們深夜審訊,最重要深夜審訊還不准他們聘請律師在場,那尤其是陳太太,她出來道歉的那一幕,事實上是經過一些安排的,所謂的安排要問侯友宜,要問侯友宜,所以她們家屬對偵訊的過程,對這些發布影片整個的過程,我的了解,他們是充滿了質疑,況且他的家屬也提出來一個資訊不對等,就是說他們等於今天站了出來是以一個家屬身分,去對抗國家機器,所以他們說他們壓力很大。」

政論家張友驊:「因為我們今天問過他說,這一年來妳為什麼,妳都不願意出來,他說他們看到的都是檢方的證據,他們自己提不出證據。換句話說,因為陳義雄的家屬並不懂得法律,他並不了解,什麼叫做無罪推定的原則,警方卻不斷在無罪推定原則上面,他設定很多議題,包含所謂遺書,包含所謂的筆記等等這些都有問題,你尤其是照片的問題更大,況且有很多影帶顯示,陳義雄並不在熱區裡面,既然不在熱區,就沒有所謂的開槍的問題了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陳義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72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