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WHO 醫療隊酒會花掉200萬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3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爭取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政府特別成立「台灣國際醫療行動團隊」,還在台北圓山飯店租了3天的場地,不過還沒開始正式運作,一場成立大會就花了將近200萬,引起爭議。

熱熱鬧鬧,政府成立「台灣國際醫療行動團隊」,陳總統親自來捧場,為的就是要讓台灣前進WHO。總統陳水扁:「呼籲國際社會能夠支持台灣加入WHO。」

成立酒會辦的風風光光,但事實上,從事前佈置到正式典禮,主辦單位包下了3天的圓山飯店大會堂,場地費高達200萬。加上會場佈置、口譯、投射機器,算算至少也要15萬,這一場活動,就花掉醫療行動團隊一年預算的6%。衛生署長侯勝茂:「醫療幫助本身已在做,可是利用這樣場合,能讓國際友人來參加,那更好啊!」

隔一天重回現場,大會堂佈置,只剩「台灣國際醫衛行動聯盟」幾個大字還貼在講台前。

TVBS記者黃逸卿 :「過了一個晚上會場清理差不多,不過『台灣國際醫會行動團隊』成立酒會這個牌子還放在這邊,過了一個晚上,200萬預算,在這邊可說是什麼也沒留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H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0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