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包機高規格 全聚德烤鴨上桌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葉蒼霖 香港-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戰大陸行,從香港開始,全程是大陸南方航空包機,從機組員到餐點通通是特別挑選,高規格禮遇,航空公司還特別為連戰準備了全聚德烤鴨,讓他感受濃濃的北京味,來看TVBS記者隨行採訪報導。

從香港轉搭中國國際航空的包機,連戰夫婦依舊受到高規格禮遇,而空服員能被挑選接待連主席,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南方航空機組員陳鈺:「這次的勤務員平時都是執行國家領導人專包機任務成員,經驗都很豐富。」記者:「第一次見到連主席?」陳鈺:「嗯,心情還是很激動的現在。」

國航的頭等艙貼心地幫連戰擺上了防暈機的酸梅和口香糖,中午的飛機餐更是北京味。南方航空座艙長胡蕙萍:「準備的是全聚德的北京烤鴨,全聚德特意的加工工藝,能夠在飛機上享受和地面上一樣的美味。」

TVBS記者楊鎮全:「雖然我們的午餐不是和連戰享受一樣的全聚德烤鴨,卻也是一樣的大陸風味,貼心的服務還有另外一樣。」

貼心的服務還有台語廣播服務,就連電視上的影片字幕都是台灣慣用的繁體字,還有每一位搭乘包機的團員,也可以獲得北京奧運的彩繪模型機。如此規格,就可以看出大陸對連戰到訪的重視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7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