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李全教性侵?女模父要求重調查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2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李全教性侵害疑雲,儘管這起案件,之前獲不起訴處分,不過女模特兒的爸爸還是不放棄,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含淚要求重新調查,並且向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喊話,請他主持公道,馬英九的回應則是要求爆料的人,應提出具體證據,只要李全教違法,國民黨依法處理。

女模父親:「她沒有辦法,她才這樣走掉!」

提到女兒,楊伯伯又流淚,這回跑到台北地檢署。女模父親:「他(李全教)傷我女兒害她死的,我要求重新調查,姜小姐是她(我女兒)最好的朋友,所以她講的都是事實,她就是唯一的人證,還有(婦產科)詹大夫。」

這樣的證據,檢調會不會重新調查還不知道,楊父指控女兒自殺和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絕對有關係,老國民黨員心中五味雜陳。

女模父親:「我幾十年老黨員,我最愛黨的,但是我今天對李某我不原諒,把我女兒害得實在是太殘酷了。」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事實的情況,我們真的不了解,任何提出指控的人,他都有舉證的責任。」

陪同楊伯伯出面的民進黨立委黃昭輝,被李全教要求對質,還要下跪道歉,這讓黃昭輝反爆料。民進黨立委黃昭輝:「高雄所發生的那個槍擊,打到他(李全教)車子的那個事,我斬釘截鐵跟你們講一句話,那是自導自演。」

李全教性侵楊姓模特兒疑雲,牽扯政治問題,理不清頭緒,一切只求司法給個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全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86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