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打入全額交割 燦坤廣告仍打不停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台灣3C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燦坤實業」,成立28年。9年前股票上市,一度喊到167元的高價,不過今天收盤價,卻只有44.5元!3年前,燦坤西進大陸,一口氣開了51家,如今全關了,後來甚至因為違法募股,操弄股價,老闆吳燦坤還被判刑1年6個月。

燦坤正準備迎戰夏天,狂打冷氣廣告!但這時候燦坤的財報,被會計師寫上保留意見,被打入全額交割股,44.5元跌停鎖住,投資人氣炸了。

投資人:「爛股票,沒有買的價值。」投資人:「大陸有賺,就好,沒賺,就問題一堆,聽說有跳票的樣子。」

其實成立28年的燦坤,9年前一上市,還喊到167元的高價!

當時前景看好,進軍全球3年前西進大陸,上海福建等8大戰區,成立51家店,卻因為過度擴張,現在大陸地區關到一家不剩。

加上2年前起,燦坤公開違法募股遭起訴,公司被搜索,過票應聲跌到36塊9,去年1月又因為收購同業順發公司被拒,操弄對方股價,老闆吳燦坤遭判刑1年6個月!尤其燦坤傳財報危機,就在5樓,由董事長吳燦坤坐鎮,偕同高階主管協商,嚴陣以待。

燦坤發言人黃功傑:「大陸3C關係企業帳上,應付帳款大約6200萬,採用大量函送的方式,供應商回函的比率不足,以致於會計師進行,必要的查證程序,檢驗合理性。」

燦坤起起伏伏,沒了大陸版圖,台灣股價又跌入谷底,即使焦頭爛額,老董吳燦坤也正想辦法力挽狂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燦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1274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