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扁不應再賭氣 壞台美關係


發佈時間:2006/05/0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出訪巴拉圭,拼外交拼尊嚴,就是不過境美國,國民黨主席副主席看法又不同調,馬英九批總統影響台美關係,對台灣不好,王金平則說,總統拼外交,等他們平安回國再說,現在不要批評,功過未定。

陳總統專機保密突圍,飛了2/3個地球才到巴拉圭,美國不高興,在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有憂慮。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過到阿拉斯加,應該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一方面可以為民進黨政府,跟美國的對抗賭氣啦,畫下一個停損點,另外一方面也為未來,我們跟美國的關係,建立一個著力點,如果故意再不去,再去賭氣的話,將來要修補關係,就會非常的困難。」

馬英九希望陳總統仔細考量台灣利益,跟美國劃清界線,對台灣不利。但副主席王金平意見不同。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協助他鼓勵他讓他訪問行程,順利圓滿成功這個最重要,能夠安全的回到我們台灣來,這個比什麼事情都重要,所以現在不宜做任何評論。」

王金平沒把話說死,陳水扁回國後,台灣利益會不會受損,王金平到時候還有評論空間在野黨王馬不同調執政民進黨趕儘捍衛自己。民進黨主席游錫坤:「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大家都應該努力來開拓,我們國家的外交空間,所以對於總統這麼努力,這辛苦大家一定要加油打氣。」

陳總統出訪,績效還不見表彰,倒是再度引發爭議和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40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