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高市參選辯論 相互作球

記者 鄭博暉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下午共同參加了一場辯論會。或許因為都是同黨同志,辯論場上沒有掀底攻擊,反而是互相做球,共同向選民爭取支持。尤其幾位藍軍選將,都把矛頭指向綠營執政下的高雄捷運,強打本身的清廉形象。

這場辯論會裡,沒有參選人之間的針鋒相對,因為雖然要爭取的是國民黨內唯一的高雄市長提名,但是台上的8個人畢竟都是同黨同志,過去歷經的大小選戰,不少人都有共同作戰的經驗。

前高市議長黃啟川:「4年前我民調第1,黃俊英先生你第3,結果你代表國民黨參加市長選舉,你沒有勝選,是否這一次可以給第1名的人代表國民黨來拚一次,請你回答。」前高市副市長黃俊英:「我是個正人君子,謝謝黃議長給我的指教,我都遵守遊戲規則。」

既然重點不在互相攻擊廝殺,最好還是把握機會,突顯個人特色。前立委陳學聖:「我希望羅委員就你的年輕角度,給我們所有候選人提出最好的建議。」立委羅世雄:「我想我這一次出來參選,不僅只是最年輕,而且是唯一的年輕人。」

雖然程序上安排了參選人的互相提問,但是你來往之間,不能說是和樂融融,總之是少了尖銳,尤其最有風度的時刻是,蘇盈貴結辯之後,竟然是賴峰偉的啦啦隊幫忙歡呼。辯論會主持人:「好,我們非常謝謝蘇盈貴先生。」民眾:「蘇盈貴加油!」

另一個不謀而合的現象是,8位候選人都不忘批評高雄捷運,強調自己清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63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