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長工會成立 紮根共生理念

記者 鄭博暉 /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謝長廷號召的台灣長工會,在高雄成立南部辦公室,民進黨內,在台面上的三位市長熱門人選都到場參加,謝長廷不但只有特別介紹代理市長葉菊蘭,還和她互動熱烈,至於陳菊則是晚到早退,匆匆的離開現場。

這一刻代表的是謝長廷推動的共生理念,開始要從基層紮根。綠營的政治人物幾乎都出席,謝系的管碧玲提早就位,葉菊蘭在謝長廷致詞的時候出現,台上的主人還中斷演講,特別介紹。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我們現在市長到了,我這樣介紹不知道會不會引起什麼誤會,我們現在不太相信,人類有高尚的心理都聯想很多。」

而陳菊的到場就顯得尷尬,甚至後來還匆匆離開。前勞委會主委陳菊:「這是院長的場合,發言不太禮貌。」

北謝南葉的說法持續發酵,謝長廷把爭議拋給黨中央。只強調葉菊蘭還是他心中參選高雄市長的首選。謝長廷:「對,我跟她(葉菊蘭)互動多,她代理我當市長,她常常要跟我連絡討論市政的問題,我們比較有來往。」記者:「那管碧玲呢?」謝長廷:「你們也不能解釋說,我在打壓我的子弟兵。」

台灣長工會的形成,從謝長廷卸任行政院長時開始,外界觀察和佈局總統大選有關。

民進黨的高雄市長選戰,台面上的三位女主角不管心裡在想什麼?人都一定得到,來往之間洩露出濃濃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51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