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砲不分藍綠 趙建銘成第一箭靶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1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一早砲聲隆隆,朝野立委幾乎都瞄準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嫌介入台開案猛開砲。

不分藍綠,第一女婿,成了第一箭靶。國民黨立委郭素春:「今天他所做的事情危害社會,是違法亂紀的事情,難道你只跟你的岳父道歉,只跟你的第一家庭,只跟太太道歉就了事了嗎!你是『蓋頭鰻,不知生死門』不知死活一樣。」

民進黨立委李鎮楠:「我叫他們捐(獲利)出來給社會,他還是不捐,如果他是用不法所得來,一毛錢都留不住。」

橘營立委,還把炮火延燒到陳總統頭上。郭素春:「(陳總統)說520要去海邊撿垃圾,去那裡是要贖罪還是無奈控訴,日本人說我們道路全是狗糞,他們不敢住,我建議陳總統不如去撿狗糞。」

親民黨立委吳清池:「陳水扁是民進黨最大的包袱,未來你們還有一點良心的話,現在趕快把陳水扁開除黨籍。」

不過箭靶,不只趙建銘一個,台聯立委個個緊咬遭起訴的基隆市長許財利。台聯立委何敏豪:「我們覺得民進黨(對趙建銘),還有點進步,快刀斬亂麻,反過來看國民黨處理許財利,只有停權,我想馬英九主席,應該向全國人民道歉。」

台聯立委羅志明:「馬英九不要有嘴巴說別人,沒有嘴巴檢討自己。」

國是論壇,炮火四射,藍綠都有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40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