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睿靚畢業陳致中陪同 避談風波

攝影 段士元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2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媳婦黃睿靚,今天從紐約曼哈頓音樂學校拿到結業證書,在陳致中陪伴之下,小倆口開開心心一起參加畢業典禮,不過對第一家庭最近捲入一連串的風波,卻是隻字不提,黃睿靚說,婆婆吳淑珍有打電話向她恭喜。

穿著鮮黃外套,第一家庭媳婦黃睿靚和陳致中手勾著手出現在紐約河邊教堂,這一天可是黃睿靚從曼哈頓音樂學院畢業的好日子。不過面對記者追問姊夫趙建銘捲入台開股票內線交易案,黃睿靚就成了,陳致中最好的擋箭牌。

黃睿靚:「教堂好漂亮,謝謝謝謝,今天第一次在教堂照好漂亮,而且我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是在教堂舉行的。」

記者:「致中有沒有送老婆什麼樣的畢業禮物?」陳致中:「謝謝謝謝。」

對於趙建銘陷入的內線交易案,陳致中完全避而不談,只強調第一夫人吳淑珍打電話恭喜她畢業。記者:「什麼時候回台灣?夫人有沒有打電話來恭喜你?」黃睿靚:「有有有有。」

陳致中:「謝謝謝謝,不好意思讓我岳父過一下,謝謝你們。」

拿到證書的黃睿靚,高興的與教授擁抱,陳致中在一旁面露微笑,甜蜜觀看。小倆口在美國居住求學問,也遠離第一家庭在台灣陷入的金錢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53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