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軍頻消遣趙建銘 綠軍辯護聲弱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徐嘉樂 郭致汎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趙建銘已經進了土城看守所,不過立法院這邊,在野黨立委還是緊咬不放。國是論壇上,藍軍立委持續批評趙建銘,可是這回,卻沒有什麼綠營立委,願意主動挺身幫趙建銘。

總統女婿被關進看守所,國是論壇上敵營立委輪番消遣。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王建民是台灣之光,趙建銘是台灣之恥。」

親民黨立委吳清池:「趙家的家庭裡,那種貪婪,幾乎是用4個字『罄竹難書』,你(總統)應該自動請辭下台。」

台聯黨立委羅志明:「民進黨就像一艘鐵達尼號一樣,正向冰山撞去。」

民進黨立委李鎮楠:「在野黨的朋友,還一直污衊,假如說我們司法被打壓,司法沒有獨立的話,哪有可能駙馬爺會收押呢。」

沒想到民進黨只有一人孤軍奮戰,國是論壇缺席的民進黨戰友通通在外頭大談救黨策略。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我反對罷免阿扁,我也反對阿扁下台,或是辭職,為什麼呢?那個後果不管藍綠,都不樂見其成的。」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放任這樣下去,我們社會支持度,會加速流失,要重新站起來,是相當困難。」

趙建銘的台開案發酵,民進黨立委個個士氣低落,為黨辯護意興闌珊,只能建言如何危機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35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