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密建銘/〈獨家〉趙舅也關說? 搶台電洗腎中心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29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趙建銘的舅舅,洗腎專家「簡宏志」,許多醫界的人都知道他投資有方,經營了不少洗腎診所,不過這些通通都被簡宏志本人否認,但是卻又傳出,簡宏志利用特權關說,擊退北醫,靠著一間小診所,搶下台電洗腎中心的標案,台電澄清他們根本不知道這間診所跟簡宏志有關係。

他是趙建銘的舅舅簡宏志,同時也是洗腎專家。在這間六星級洗腎中心就看得到他的身影,據說他還是這間安禾診所的幕後老闆。

TVBS記者廖盈婷:「安禾這間小診所對上,北醫這間大醫院,最後竟然能搶下台電洗腎中心,外界質疑這根本是,搭著皇親國戚的順風車。」

是不是又傳出利用特權搶下了標案,所有的指控,簡宏志本人一一否認。

趙建銘舅舅簡宏志:「你只要去查診所誰是負責人就知道了,我又不是負責人,我只有在這邊(康寧)看診,跟經營這邊的洗腎室,其他是學弟在經營。」記者:「安禾也是跟你有關?」簡宏志:「沒有,那也是學弟在經營。」

強調診所院長是學弟,現身在網站裡頭只是友誼協助,一切撇清,問題是有人爆料簡宏志的吃相不好看,招標看似公開,但其實內情複雜,台電連忙澄清。

台電招標處長:「2家評分起來,我有去問,都是差不多高分,但回饋是安禾給的比較高,當初來招標投標,以及到現在安禾的負責人,我們都只知道是吳清基,我們也根本不知道哪一家,跟姓什麼的有關。」

台電澄清從沒有看過簡宏志現身在洗腎中心,簡宏志更是低調全盤否認,是不是內定搶標,只要跟趙建銘扯上一點關係,外界都看得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8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