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約喝藍海咖啡 黨內外興致缺缺


發佈時間:2006/06/05 20:57

呂秀蓮副總統今天在參加台美產業科技論壇時,拋出新議題。她說現在政局危急,因此呼籲由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邀請朝野黨魁、五院院長,召開「藍海會議」,還強調這個構想是經過總統同意的!不過朝野對副總統的這個想法,反應很冷淡。 副總統前一天就預告有重要談話,原來她想說的是這件事。

副總統呂秀蓮:「現在的局勢非常險峻,我誠懇地呼籲委員,徵得總統的同意,也期待立法院,王院長積極推動,來邀請朝野政壇領袖,一起來針對當前的時局,能夠理性負責,發揮智慧。」

對照副總統盛情邀約朝野共喝藍海咖啡,黨內外的反應卻有點冷淡。

立法院長王金平:「5月20日呂副總統,就有提過這樣一個構想,發展到現在,宋楚瑜告訴我,他願意考慮看看,那馬主席還沒回應這事情。」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總統不管如何跛腳,她(呂)畢竟還是備位元首,備位的出來做這樣的大動作,我覺得是值得懷疑的。」

陳總統權力下放後,蘇貞昌一手掌握政務,黨主席游錫坤喊出願意作為政院後盾,謝長廷則考慮出馬參選台北市長。在天王們各有舞台的情況下,呂副總統看似居高位,卻因為是備位元首,而難有實際作為。選在這個時候拋出議題,副總統也在尋求可以伸展著力的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20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