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籲坐下來談 呂副再邀藍海咖啡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民調降到低點,面對罷免倒閣聲浪不斷,呂副總統今天接受媒體專訪。她說趙建銘風暴有如潘朵拉盒子不斷冒出,自己看了也傻眼。不過談到2008,呂秀蓮說心中沒有2008的人,不一定才會受到上帝和人民的祝福。那她自己有沒有想,副總統的答案,是沒有。

呂副總統一身藍,前所未見。強調藍海策略,擺明釋放善意,不忘再推薦她的咖啡之約。

副總統呂秀蓮:「這個完全很善意,也都親自跟每一位通電話,那這個他們有不同的立場,是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是受到民意,是他們黨意的一些約束,所以有所不變,但是我還是說我還是期待,假如後天大家拒絕的話,那我也沒有話講,那就我必須宣布說,我們台灣的民主還不夠成熟。」

敏感時刻談敏感話題,呂秀蓮表現力挺總統的態度。不過對於趙建銘台開風暴,卻強調橋歸橋,路歸路。呂秀蓮:「當初第一時間我還認為說,涉世未深嘛,那完全不知道後來的演變,我自己也看傻眼,我認為基本上是我們的教育出了問題。」

反對倒閣的立場不變,呂秀蓮再談總統權力下放。呂秀蓮:「那天總統的宣示是說,從明天開始,你們自己各就其位,政策你們自己去決定,責任你們去扛。」記者:「你會不會也很希望能夠擁有,更多權力,來為國家做更多的事?」呂秀蓮:「我是謹守憲法的分際,所以總統宣布當然跟我沒有關。」

只是面對蘇貞昌儼然成為民進黨新主流,加上和游錫堃聯手的態勢,2008呂秀蓮還有沒有出線的可能。

呂秀蓮:「每天在講2008,2008不見得會屬於他的,心中沒有2008,可能上帝或人民會祝福他,得到2008。」記者:「現在妳心中有2008嗎?」呂秀蓮:「我沒有,我從來都沒有。」記者:「所以你覺得可能,你會是上帝祝福那一個嗎?」呂秀蓮:「我不敢這樣講,但我會努力協助陳總統,渡過所有的危機,順水推舟,或者順理成章,水到渠成,民進黨果然蘇游配的話,我也很高興,樂觀其成。」

避談罷免案,不批台開案,不說倒閣案。呂秀蓮維持論調,一切,都等坐下來喝杯咖啡再聊。

◎畫面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6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