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頭開鍘/攻心防 今讓趙建銘、蘇德建對質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女婿趙建銘鬆口承認在三井宴敲定台開購股相關事宜後,檢調今天趁勝追擊,再度提訊趙建銘及台開前董事長蘇德建對質,另外,檢調發現趙玉柱和趙建銘疑似利用桌球協會名義,向企業募款千萬,卻中飽私囊,涉嫌侵占,今天上午二度約談趙玉柱夫婦到案,說明捐款流向。

趙建銘和蘇德建先後步出北所,特別的是這一次趙建銘沒有享受特權,在戒護人員的陪同下走了比較長的一段路,而蘇德建也和之前借提時不同,沒有戴上頭套。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抬頭看了一下天空,臉上疲憊的神情也清楚可見。

檢調第四度提訊趙建銘,是因為趙建銘承認在三井宴中,確實有談過台開利多的事情,這次安排趙建銘和蘇德建當面對質,企圖突破心防,針對台開內線交易的利多訊息比對供詞。

另外,台開總經理鍾智文也帶了一堆資料到北機組,應該是要協助釐清台開內線交易案情;同一時間,檢調也二度約談趙玉柱夫婦,到北機組說明吳清友千萬捐款的流向,吳清友因為桌球協會缺錢而捐款,也有收據,不過桌協卻從來沒有收到這筆錢,檢調追查後發現,桌協竟然沒有帳冊可以查證,加上捐款匯入的帳戶是趙玉柱個人所有,檢調首要調查的就是趙玉柱是否侵占,也要掌握捐款流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728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