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扁下台/李登輝力挺繼位? 呂:沒跟我接觸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0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語出驚人大爆料!她說,傳聞有國安單位人員對她展開「加強偵蒐」,簡直不可思議,他要求國安局長出來說分明,至於幕後黑手是誰,副總統似乎也有定見,她話中有話的說,相信總統法治觀念很強,所以希望總統身邊的人不要揣模錯上意,陷總統於不義。

記者:「到底李前總統有沒有跟您接觸過?」副總統呂秀蓮:「沒有,通通沒有。」

輕描淡寫帶過,這時小朋友的聲音幫她解了危,副總統不想說話,安全人員擋的兇,媒體不只從樓梯踩空,現場更是多次混亂。

就是不想談政壇有沒有第三勢力,在提扁下呂上,倒是對自己遭到加強被跟監的傳聞,她氣的破口大罵。呂秀蓮:「什麼時代啦,阿扁總統每天在喊『人權立國』,我是國家的副元首,如果還有人還再以為時光可以倒流,來對於副總統來施加壓力,我想全民都會公憤的。」

這幕後黑手指的是誰,呂副總統的話很敏感。呂秀蓮:「我絕對相信總統是人權立國,是法治觀念非常強烈的人,身邊有些人不要揣摩錯了上意啊,如果還有人膽敢,膽敢誤以為,我們是特權時代,就是陷總統於不義啊,所以國安局長你要站起來,你要跟國人做個交代。」

誰能對情治單位發號司令,大家心知肚明,呂副總統話點到為止,但放出副總統被國安單位加強偵搜的訊息,卻使的詭譎多變的政局更加山雨欲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9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