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頭開鍘/〈獨家〉駙馬關說又一樁? 味全利益達260億


發佈時間:2006/06/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味全舊廠址土地,佔地1萬7千坪,估計開發利益高達260億,傳出游世一跟趙建銘就在去年7月找上彰銀董事長張伯新,希望賣出債權供開發,儘管彰銀否認,不過對照時間點,彰銀91年就取得土地所有權,卻一直拖到今年4月才交由法拍,讓外界質疑,是不是中間真有人上門關說。

望出去這一大片,就是味全台北廠的舊廠址,區塊方正不說,大門前,就是新莊捷運新莊先薔宮站預定地,家樂福、IKEA賣場也在不遠處。房仲業者李杰峰:「以單坪價格20萬來算,在100億,至少有100億利潤,一樓的話,可能(每坪)60萬,這個算出來就超過260億。」

就因為商機驚人,儘管土地還在法院等鑑價,但是相中建商不少,傳出早就透過政商關係介入關說,被點名的就是游世一和趙建銘。

土地是新燕87年向味全買來的,爆發財務危機,來不及付尾款,以至於建照還在味全手上,但所有權轉到抵押人彰銀身上,當時估價60億,傳出游世一一邊向味全洽談,同時找上彰銀。

對照時間點,明明彰銀91年就拿到所有權,卻一直到今年4月才決定交由法院拍賣,是不是中間有人上門洽談?傳出就在去年6月份,游世一到彰銀見張伯欣,希望彰銀出售債權。

儘管彰銀否認,沒見過游世一來過,不過味全倒證實,在那之後,和建商簽定了意向書,是不是就是游世一代表的那家建商?味全不願透露,只是時機巧合,也讓讓駙馬爺涉入又一樁開發案的傳言,跟著甚囂塵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463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