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扁攻防戰/泛綠百人敢死隊 揚言貼近馬英九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6/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4日國民黨在高雄舉辦的嗆扁活動,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揚言組成200人的敢死隊,要衝入活動場地嗆馬!面對綠營的大動作,警方已經派出重兵進駐,除了1500名的員警戒備外,特勤小組、霹靂幹員,更是要以3層人牆,全程戒護馬英九。

嗆馬民眾:「馬英九滾回去!馬英九滾回去!」

就是衝著國民黨的嗆扁活動,綠營已經有人放話,200名敢死隊員,要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好看。高市議員林武忠:「補狗要準備什麼東西應該很清楚啊!網子、繩子,希望我可以抓得到。」

準備捕狗工具,連進攻路線都畫好,話講的重,旗幟標語也很聳動,組成敢死隊要衝鋒陷陣,彷彿要作戰!而看看科工館的活動場地,這邊更是嚴陣以待!

TVBS記者朱怡蓉:「高雄嗆扁活動確定舉行,從科工館九如路大門口,通過廣場一直到,上草坪的區域,都是警方戒備的區域。」

最基本的大型拒馬,分內中外,3層架設,而黨主席馬英九會出現的主舞台四周,以及群眾進出的大門口,是一級重兵區,維安特勤之外,還有霹靂小組戒備,最少會有三層人牆圍住馬主席,而場地周圍,1500名警力全副武裝。

國民黨高市主委許福明:「由後憲幹部同志,自願組成安全維護,秩序維護小組。」

由後備憲兵組成的悍馬隊,人數也有200人,加入嗆扁活動,以肉身全力保護馬英九,面對即將到來的南台灣嗆扁重頭戲,國民黨部警方,絲毫不敢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扁#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66

0.1533